BOUT HARUKAZE 關於 春風

公司理念

Philosophy

春風開發秉持對土地的尊重以及為土地創造最高附加價值的認知,期許以長遠的眼光,規劃出適於土地、順於市場、利於社會、合於未來的建築作品。

不盲從於市場,不做機會主義的過渡性商品,在開發上朝向以超高規格,精緻、完美的建築藝術理念執行,並以企業大器性格與現代化科技作為物業規劃基本概念,期使春風開發能建立起完美的企業品牌與社會形象,並追求企業的永恆發展。

公司背景

Experience

自八十七年亞洲金融風暴以來,亞太地區乃至全球的經濟持續低迷,國內許多上市上櫃的建設公司也因為市場遲滯,使高度財務槓桿操作的建設公司捉襟見肘。

當時春風團隊以開發、業務、財務、管理、設計、工務等六大部門為運作主體,在市場景氣低迷的環境背景下,以六大專業職能,精準掌握了市場的脈絡與業界的趨勢,成功的創造了開發案的利潤與公司永續經營發展的契機。

本公司於開發市場之雙向操作主軸:

  1. 以建設開發專長,結合資金、土地,發展大型公共工程、集合住宅社區、多元休閒渡假中心等開發標的。
  2. 尋求多角度與多面向的經營開發與異業合作。

追求企業的永恆發展

春風開發對開發個案,秉持高度靈活、多元操作的優勢,並憑藉專業技術法則,建立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。

  • 數據為上,細微化的成本控制。
  • 力求縮短投資期,排除時程的干擾。
  • 快速反應,掌握市場之脈動。
  • 專業審慎的評估與判斷。
  • 積極、確實、切確的操作思維。

關係企業